電腦紙(COMPUTER FORM), NCR 電腦紙由1 ply- 6 ply可以有電腦單或單張鐳射打印, 紙質分別有書紙, 牛皮紙, 自發色紙, 靜電復印紙、電腦打印紙、熱敏傳真紙、銅版紙、書紙、無碳紙,NCR INVOICE PRINTING馬毛紙, 防偽纖維紙, 防靜電打紙等,提供10色印刷發票, 應用範圍: 發票印刷(INVOICE PRINTING)月結單, 零售鐳射打印發票, 停車場磁帶票,船票,入場卷,保密糧單(PAYROLL,MAILSET),速遞條碼單,BILL OF LADING,防偽現金卷, 多層NCR COMPUTER FORM PRINTING,壓感打印紙,多聯根電腦紙打印紙, 可加條碼印刷或QR CODE, 在個別顧客的月結單印上合適的廣告,加强宣傳。

  特別電腦單印刷效果包括 :
1 二維碼 QR CODE 流水碼 條碼 亂碼 不可
2 高光金銀印刷效果尤如熨金一樣的金屬效果,電化鋁銀,變色
3 感溫變色 : 在温度变化下由無色變有色或有色變另一種顏色
4 日光變色 : 在紫外光線下或太陽光照射下呈現不同顏色,回到室內後變透明色。
5 隱性紫外線 : 在紫外光燈照射下呈現彩色圖象,平時是沒有圖案(最新防偽印刷)
6 紅外線發光 : 用紅外線(980nm)照射時可看見紅色綠色或綠色點。 用紅外線(980nm)照射時可看見綠色
或 紅色點。
7 刮刮油墨 : 在抽獎卷/現金卷塗上刮刮銀, 客人刮掉銀色塗層方可見抽獎号
8 防塗改印刷技術 : 如用擦膠擦掉簽名, 在紙上的印刷圖案同樣擦掉
9 銀幣防偽 : 為方便客户不需任何印刷儀器做檢測而設, 只需用硬幣在印刷文件擦擦, 仿偽圖文立刻出現
我們還有最新的防偽印刷效果在電腦紙,電腦單, computer form…文件上, 詳情可致電查詢.

物流空運電腦單印刷、物流速遞單印刷、物流快遞單印刷、 一般為4-5聯根,打流水碼或檢查號條碼皆可,可在背頁加膠貼。
1 尺寸根據需要定做,快遞電腦單電腦紙常用9.5”*4”,9.5”*5”,9.5”*5.5”,9.5”*6”,9.5” *11”等各尺寸。
2 速遞單電腦紙印刷(COUIER COMPUTER FORM PRINTING)工藝:條碼(可掃描)、背膠、左粘膠
、磨切、打碼(流水號)等。
3 速遞單優勢:打印顯色好,條碼易掃描,易抽出,粘性強。
4 印刷內容:根據您要求的定制信息我們會設計、制定出不同的印刷方案,以便達到更美觀的效果。

保密薪資單、保密信封、密碼信封電腦紙、保密信函、銀行卡配套的密碼信封,糧單電腦單等,塗膠粘合實現密碼信息的保密。保密花紋可選用,需撕開密封口方可閱讀薪資、密碼內容,保密性強保密工資單有多種背面底紋可選,保證打印內容的安全性;打印位置複選與不復選自由選擇,更增加了印品的保密性;有色膠粘接,易於檢查;粘貼牢固,撕開後無法復員,真正安全保密;厚薄紙多種選擇,適於用戶各種用途;單/雙工位裝訂可選,保證打印過程流暢保密薪資單,保密薪金單,保密薪金袋,保密工資單,保密工資袋,保密信封,密碼信封,保密信函,薪資電腦單電腦紙的印刷適用於企業員工的保密薪資單(袋)、銀行卡配套的密碼信封。

****相片只作參考,貨品以實物為準 ****
若需其他尺寸或設計服務,歡迎致電查詢 2662 2990 或 Email: